close

  新華網巴格達12月4日電(記者陳序 尚樂) 據伊拉克安全部門消息,包括首都巴格達在內的伊多座城市4日遭爆炸襲擊,造成至少37人死亡、92人受傷。
  一名巴格達警方消息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說,巴格達東部薩德爾城當天傍晚遭到兩起汽車炸彈襲擊,襲擊者的目標包括一處熱鬧的集市和多家餐館,兩起爆炸共造成21人死亡、69人受傷,並造成多家店鋪和餐館受損。
  該消息人士說,還有一起爆炸發生在巴格達市中心,一輛載有簡易爆炸裝置的汽車突然被引爆,造成1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另外,巴格達以北約250公里的基爾庫克市當天遭自殺式爆炸襲擊,一名攜帶爆炸物的自殺式襲擊者在當地一家咖啡館內引爆身上的炸彈,造成至少15人死亡、20人受傷。
  自去年初以來,伊拉克恐怖襲擊和暴力衝突頻繁發生,安全形勢嚴峻。根據聯合國伊拉克援助團和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發佈的公報,今年上半年,伊拉克恐怖襲擊和暴力衝突共導致5576名平民死亡,另有超過1.1萬人受傷。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qvmtgbpi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