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萬慶良違紀違法被查




play
萬慶良26日參加會議




play
萬慶良26日天河區調研




play
資料-萬慶良簡歷



向前
向後




廣州市政府網站首頁報道萬慶良昨日活動情況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據廣州市委機關報《廣州日報》今日報道,昨日上午,萬慶良主持召開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會議。昨日下午,他到天河區就推進“穩增長、調結構”開展專題調研。
  據報道,昨日上午,萬慶良表示,目前教育實踐活動查擺問題、開展批評進入撰寫對照檢查材料、準備召開民主生活會的關鍵階段,要嚴格落實談心談話“四必談”要求,真正把問題談開、談通、談深、談透;自我批評要“怕不辣”,做到“三個明確”,即明確擺出“四風”問題、明確回應群眾意見和上級點名的問題、明確落實從嚴管理家屬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相關要求;相互批評要“不怕辣”,做到開門見山,直面問題,既要防止當老好人,又要防止搞無原則紛爭,真正達到增進團結的目的。各督導組要強化督導,敢唱“黑臉”,要從黨員幹部思想靈魂是否受到洗禮、開展活動是否接了地氣、群眾反映問題是否得到解決、規章制度是否健全落實等方面。
  6月25日下午,萬慶良還主持召開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
  2011年12月,萬慶良不再擔任廣州市市長職務,“接棒”張廣寧任廣州市市委書記。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qvmtgbpi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