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彥霖:荷蘭鋒線大將範佩西黃牌停賽,這場他沒辦法刷進球了……
  李志剛:雖然停賽,但是並不妨礙他吐槽,“B組最後一輪小組賽,居然是在A組之前打,這可真奇妙”,明人不說暗話,範大將軍是說“巴西要挑著對手打”。雖然範佩西停賽,但荷蘭恰好可以檢驗一下其他年輕球員的實力。範加爾可以對陣型進行適當的調整,以便在淘汰賽階段應對不同的對手。
  葉嘉利:我去看了荷蘭的訓練,真是一片欣欣向榮,大家都非常開心,隊伍以放鬆為主,範佩西還和羅本不停地開玩笑,範加爾心情也是大好,這場面太和諧我不敢看。
  李志剛:如今的荷蘭,已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全攻全守,他們更像是在打一種“積極的防守反擊”,在整體態勢上收縮,利用充滿侵略性的防守,隨時隨地尋找機會發動反擊。對於荷蘭和智利來說,畢竟巴西還是獲得小組第一的概率更大,因此他們這場球,還得當真踢。畢竟,出門就見東道主,不是什麼好事。
  朱彥霖:智利也差不多算半個主場作戰了,奪取小組第一的欲望很強啊。
  李志剛:這場球智利肯定會主動出擊,可惜的是,他們的對手更“賊”。荷蘭對中後場空間的壓縮,會讓智利的殺手無所遁形。這場球,雙方在相互試探一番之後,都不會“下血本”,畢竟,在出線均成定局的情況下,為了小組第一要是折損大將,那就太不值了。兩支球隊會將更多的精力用到防守上,從整體上看,是荷蘭小勝的局面,1:0吧。
  葉嘉利:智利隊今年太妖了,“智智智,利利利……”上場智利球迷就把西班牙給喊暈了,所以南美球隊的優勢還是不小的,我預計荷蘭1:2智利。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為避東道主,都得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qvmtgbpi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