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國調局婚禮顧問課程探員5日展示7名嫌疑綁匪的武器,據說他們準備綁架一名華商。(Tony Ramos 攝)
  中新網3月6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國調局5日說,當局在黎剎省安智保洛市拘捕了一個綁架組織的7名成員,包括3名軍人,據稱綁架集團主腦是一名軍官。國調局反有組織犯新成屋罪科的一名消息人士說,該7名嫌犯是在當局收到了消息稱,該集團在計劃綁架一名華商後被捕。
  被捕者包括陸軍中尉諾埃·亞利彪、擅離職守的前陸軍下士埃牙·當鋪亞利彪和描仁珍諾·加洛布斯。
  根據國調局接獲的情報報告,綁架集團準備綁架一名華商。嫌犯當時被指正準備在黎剎省加茵沓社奧智牙斯大街延伸街綁架一名華商。國調局探員跟蹤這名華商的汽車,在嫌犯乘坐摩托車攔截華商的汽車時,國調局探新竹買房員迅速下車,​​並逮捕這些綁匪。
  一些菲武裝部隊軍官5日前往國調局,但他們保證不會替嫌犯求情。軍官奔巴說:“我只是想確借貸保他們好好對待亞利彪。”
  被捕綁匪認明他們的集體主腦是一名陸軍官員。一些嫌犯也涉及殺人和搶劫活動。
  國調局從綁匪處沒收兩枚手榴彈、4把點45口徑手槍。他們將被控企圖綁架和非法持有槍械。  (原標題:菲警方挫敗綁架華商案 逮7名嫌犯繳多把槍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qvmtgbpi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