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網(微博)1月12日訊前“綠委”蔡同榮辭世,臺大醫師柯文哲昨批評清晨6點就在臉書發文哀悼的律師顧立雄“矯情”,呂秀蓮今對此大感不滿,怒轟柯文哲“毫無感情!”
  據臺灣《自由時報》報道,柯文哲昨批評顧立雄,一早就發文悼念,“太矯情了,做人不要奇奇怪怪”。不少網友認為柯文哲此番評論有些不當,呂秀蓮今也指出,柯文哲“中谷製冰機可能跟蔡同榮沒有交情,所以毫無感情”。她認為,柯不懂歷史,民進黨應睜大眼睛,瞭解他有無認同黨內理念。
  不過,民進黨籍臺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在臉書發文挺柯,他說,“誰跟同榮msata仙比較熟,誰在矯情我很清楚。柯文哲在同榮仙送醫第一時間前住探望,下午退了兩個通告,只為幫家屬朋友安排休息的地方。他能講的才多呢!他一字不講!”
  對於“矯情”說引發熱議,柯文哲今受訪指出中谷餐飲設備,“講過就算了!”不願多做回應。
  責任編網站優化輯:林連金  (原標題:柯文哲“矯情說”惹非議 呂秀蓮:毫無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qvmtgbpi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