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自貢王爺廟附近籠罩在濃霧中。
  昨日,一場大霧席卷自貢,直到下午才遲遲散去,幸運的是,昨天那隻是“單純”的一場大霧,並非灰霾天氣。隨後,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自貢市氣象部門瞭解到,從顏色上看,灰霾是黃色或灰色的,而且太陽出來也不會散去。
  昨日上午6點19分,自貢市氣象臺就發佈了大霧橙色預警,一直到中午之前,自貢城區都籠罩在能見度低於200米的迷霧當中。
  記者昨日在自貢市第四人民醫院瞭解到,天氣一冷,該院呼吸內科走廊上都要加滿床位,其中八成以上是老人。
  “按照往年慣例,這種情況一直要持續到明年春天。”據自貢市第四人民醫院呼吸內科主任聶洪玉介紹,冬季氣象條件不好,容易發生灰霾天氣,這種天氣特別容易引發鼻炎、支氣管炎、哮喘及肺部感染等疾病。
  李幸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宦小淮 敖陶 攝影 劉瑞  (原標題:自貢部分醫院 呼吸科床位看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qvmtgbpi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