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吉林訊(記者 李洪洲)“這幾天我們上老火了,多虧了那位好心出租車司機。”丟失3天的貨物失而復得,江城結婚市民延先生通過電臺對拾金不昧的出租車司機表示感謝。
    延先生是吉林市一家貨站西裝外套的老闆,11月11日16時許,他在沙河子廣場附近接到一單貨物共13箱,裝上一輛半截貨車來到目的地時發現少了兩箱。丟失的是一款品牌剃鬚刀,兩箱共裝96個剃鬚刀,價值一萬餘元。
    “好房網這兩箱貨可能是我在運輸時掉出去的,當時急得嗓子都啞了。”延先生說,丟失貨物不僅僅是金錢的損失,還可能引起發貨商、貨主之間的誤會,更會影響他的信譽和口碑。隨後幾天,他多方尋找,但一直無果。
    “3天沒找到,我的心宿霧情失落到極點。沒想到,我長春的一個朋友突然給我打電話,說吉林市都市110電臺播出了一條失物招領信息,好像就是我丟的貨物。”聽到這條消息,他以最快速度趕到電臺。
    據該電臺記者信用卡代償介紹,就在延先生丟失貨物不久,一的哥就來到電臺,放下兩箱東西就走了。說是路上撿到的,希望幫忙找下失主,說完就匆忙離開,連姓名都沒留。隨後幾天,電臺滾動播出該失物招領信息。
    “這就是我丟失的貨物!”11月14日18時許,延先生在該電臺見到了丟失的兩箱剃鬚刀,非常激動。當得知是一名好心的哥送來的,他不住地表示感謝,並稱贊對方是“無名英雄”。
    14日19時許,貨主也趕到電臺,他和延先生來到附近派出所,民警核對信息無誤後,將貨物交給二人。“丟失3天的貨物能夠失而復得,別提多高興了,多虧了那位的哥了,可他的姓名、車牌號都不知道,我希望通過媒體表示感謝。如果有機會,我要當面表達謝意。”延先生說。  (原標題:貨物丟失3天 失而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qvmtgbpil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